銀座

2010021608:53

離開川越後我們搭車回到東京要到銀座
銀座排定的都是逛街行程~我要看衣服...我要看包包...還有打算去無印良品的旗艦店
但是白天在川越真的也是走很多的路
對我們大人而言因為有吸引我們的東西...所以即使累也一定要去看
(爸比雖然對衣服包包沒興趣...不過因為老婆有興趣...所以他不得沒興趣....ccc)
但是對我家兩隻而言...百貨公司除了玩具部門....每次一聽到要逛街就唉唉叫
爸比為了安撫他們....跟他們約定..等一下媽咪東西都買完就帶他們去秋葉原...聽說有一整條的扭蛋街
第一站去銀座百貨公司....想說Samantha系列的包包在日本這樣有名...應該一般的百貨公司有櫃
結果我去了兩家百貨公司都沒看到
爸比有幫我查銀座Samantha Thavasa的銀座旗艦店位置
但因為跟我們目前所在位置是反方向
所以我想說先跳過
了不起等一下去完秋葉原繞去新宿車站買
第二站去uniqlo....位於銀座這家是Woman only...一整棟五層樓(忘記是5還是6層樓了)都是喔....
在這邊我都買基本款的衣服比較多....價格約是台灣奇摩購物中心的一半價格(台灣聽說今年好像在台北也要開了)
可憐的爸比照顧兩隻...跟著我走來走去的....還要拿白天在川越買的東西
看他們父子三人挺可憐的...所以我沒有買很多就結帳了
其實在銀座我還有要看另兩家的衣服....rosebullet & Cecil McBee (爸比有事先幫我把要看的衣服包包都集中在銀座...銀座店通常都比較大)
但是....但是....真的是"有時間"但兩隻沒腳力了
所以我跟爸比說....這次算了....就逛到這邊吧...帶兩隻去秋葉原找扭蛋街吧....
(雖然充滿了遺憾...但是我是有良心的媽咪...所以還是就這樣了....嗚嗚嗚)
爸比說等一下去完秋葉原就直接去新宿車站買包包好了

銀座就是逛街的地方嘛....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其實是忙著血拼哪來時間拍照
買東西都來不及了
唯一的照片就是大時鐘
大家加減看吧~

銀座我連同這次來過第二回了
兩次都沒有好好逛
05年那次為了找Burberry的旗艦店花了好多時間
這次想好好逛但我家兩隻不賞臉
唉...好無緣的銀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