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找扭蛋

2010021608:54

離開銀座後搭車到秋葉原
我是第一次到秋葉原
這地方從來不吸引我
如果不是因為答應兩隻要去找扭蛋街根本不 會來
這個地方是爸比臨時加的
所以對扭蛋街到底確切位置在哪邊不是太清楚
加上也第一次到秋葉原
出了車站馬上進入電器城
哇...真的是有夠大的ㄌㄟ...不過沒時間看...趕緊找扭蛋街
爸比對照地圖...怎麼繞就是一直回到原點
一直無法過到對街
這時我們全家真的是走到快瘋了
連兩隻都叫了
好不容易過了對街沿途一直找
也沒想像中的扭蛋街呀...只有零星的一些扭蛋機器...而且賣的好像不是兒童合宜的扭蛋
好不容易詠弟挑到他喜歡的...吉他扭蛋...(詠弟熱愛音樂..只要是樂器他都喜歡)
崴就挑不到他喜歡的....爸比跟他說沒喜歡的就不要勉強...明天早上帶他去上野公園對面的電器城前面挑
(這個15號那天有去買過了...扭蛋機比秋葉原我們找到的還要多...早知道也就不用到秋葉原了...害我銀座少看好多東西)
因為秋葉原一直無法找到想像中的扭蛋街
害我們浪費了許多腳力
本來爸比說趕快趕去新宿車站買包包吧...
但這時連我都不得投降了~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跟爸比說就明天去機場碰運氣吧....
今天就逛到這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