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約會日

2014102722:39
本來上週五我跟老公要一起休假的
但老公臨時想到他有個教育訓練
所以我們就一起改今天休假了
一早我還是6點起床幫兩兄弟準備早餐
然後載崴哥哥去搭校車
回頭到家再目送詠弟出門去學校

老公說今天的早餐想吃肉糙飯+虱目魚肚湯
所以我們開車跑去永記吃飯
吃完飯時間還很早也不知道去哪裡好
這兩天放假都好晚好晚睡....我又都很早起床
所以累積太多的疲累
所以回家補眠去
涼爽的天.....我跟老公就從9點多睡到快12點才起床
真是太舒服了

午餐決定去成功路上新開的港式飲茶餐廳用餐
週一午間的生意很好....幾乎客滿
因為只有我跟老公2個人
所以叫了港式褒飯+芝麻球+蝦仁腸粉+腐皮鮮蝦捲+珍珠丸+凍檸茶
這家評價我覺得普通啦.....本來以為這樣多人應該是好吃的不得了
但實際上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吃完午餐我們跑去仁德交流道的Hola逛逛
今天又買了新的小缽碗4個+2支木匙(咖啡專用跟茶葉專用)
再去旺來鄉買麵粉...今天買了新牌子....日本鷹牌....1kg110元

今天是小紅來第一天.....有一點點的累
老公說去吃甜點下午茶就會好了
所以我們去咖啡花朵喝下午茶
但今天沒啥胃口....所以沒點蜜糖吐司
我點了起士蛋糕+熱櫻桃煎茶....老公點了冰水果茶

放假的一天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下週六兩兄弟都要去上課
我跟老公又可以過2人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