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行李

2014062822:07

7/4要出國
前幾天我就開始打包兩兄弟跟我的衣物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不想要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做
每天弄一點比較不會累

兩兄弟的衣物好打發
只好把握拍照顯色就好
出國10天....我給他們穿一套上機....然後再帶5套出門.....中途幾個幾天衣服就OK


至於我呢.....打包衣物就是大工程了
老公也有心理準備我一定要求他我邊換他邊拍照...外加我邊換邊扣扣灰了
我一套一套的試.....拍完照要看看顯不顯瘦.....拍照效果好的才可以留下來
我邊換邊生氣.....都找不到衣服可以穿
老公說.....我的衣櫃如果叫找不到衣服可以穿....那其他人怎麼辦ㄚ???
我跟老公說....男人不懂啦....出國10天....衣服的搭配....還要跟鞋子搭....真的
很難耶....
我如果是跟團....我東西很好帶....自助行就是難在那個鞋子ㄌㄟ....
前幾天換到不爽....胡亂挑了幾件就收工了
昨天跟今天老公為了哄我開心.....又讓我新進貨了
所以......這一趟日本行的衣物又幾乎是新品了....哈哈哈
老公問我.....還沒去日本折扣季就已經買這樣多了耶.....那去日本還要買嗎???
我說.....我看看啦.....應該會節制一點.....

這個夏天....老公真的給我買很多的衣服.....我覺得我已經會要得愛買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