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日本料理

2008062809:02

星期四晚上爸比才去跟部門去伊藤日本料理聚餐
爸比說氣氛跟餐點都不錯
所以今天晚上帶我跟兩隻一起去
伊藤日本料理位的地點有點隱密
一條小巷子進去
聽說是一個古厝倉庫改建的
外觀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
晚上打上燈光還不錯


用餐區分為好幾個部分
最靠玻璃窗的燈光比較亮
有一大片的書籍
可惜今天這一區有聚會包場
所以不方便去照相
室內大概分為三排


快外側這一排適合情人用餐
我們今天就坐這一區




中間排應該合適朋友聚會
有點類似半圓桌
最裡面那一排合適家庭聚餐

今天我們叫一份七百元的定食兩份+一份炒烏龍
本來每一道菜我都有用我的小數位拍起來
不過回家一看發現我拍的很兩光
全部失敗了啦~~
早知道應該都叫爸比拍ㄟ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的評價是他的餐具應該再精緻一點會更好喔~~
才有吃七百的價值啦~~
看似少少不過全部吃完也是挺飽的(我還都分一半給崴吃ㄟ~~)
詠弟今天不配合都不入鏡ㄟ~~

燈光美氣氛佳
爸比當然又要練習單眼拍照


爸比回家請教同事
發現室內拍照要用外閃才不會有我胸口的黑影
所以爸比又想盧我給他買一萬多的外閃
我說等等吧~~
攝影配備提升
那麻豆的配備也要提升吧???
下週給我訂個遠東的禮券我再考慮看看吧??? 哈哈哈~~

P.S. 七百的定食我看還是我跟爸比獨自來比較有價值~~雖說兩隻今天沒給我搗蛋~~不過吃起來還是不夠優雅&放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