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國小畢業典禮

2014061522:35










今天是崴哥哥的國小畢業典禮 
一早還是要如正常時間去學校 
媽媽6點半起床幫崴哥哥準備了早餐~藍莓卡士達派+草莓優酪乳 
甜滋滋充滿幸福感的早餐.....就如同媽媽給崴哥哥畢業的祝福 
 
這次的藍莓卡士達派超級成功 
派皮餅乾香脆...雖然我沒有在派皮表面塗上白巧克力醬隔絕卡士達醬的水份 
但實際上放了一晚的甜派餅並沒有受潮 
整個派甜度適中 
酸甜的卡士達醬配上新鮮的藍莓味道剛剛好
崴邊吃邊說好好吃 
看著崴喜歡的樣子....媽咪就滿足了 
 
崴說他會上台領獎 
時間大概是10點半的時候 
我跟他說...他到學校跟老師確認一下時間....不然爸比媽咪錯過了怎麼辦??? 
結果一直等不到電話 
我跟老公在後陽台都一直聽到學校傳來唱歌的聲音 
等不及了 
10點我跟老公還有詠弟就走路過去學校了 
因為輕颱影響南台灣 
所以大小雨漸歇的下 
今年的畢業典禮在新啟用的風雨球場舉行 
所以即便下雨也不受影響 
我們抵達學校的時候正開始頒獎 
崴畢業總成績是第10名 
雖然沒有很頂尖優秀 
但在文元這競爭激烈的學校中依然還是不錯的 
我們還是很光榮的幫崴拍照留念 
 
畢業典禮在中午結束 
午餐他們班要在學校對面的小火鍋店聚餐 
吃完飯崴問我可不可以去同學家玩??? 
他會在3點自己走路回家的 
3點出頭崴又帶了2個同學來家裡玩 
一直玩到快5點同學才回家 
 
5點出頭港明的王老師就來把崴的畢業證書正本收走了 
現在少子化....各大學校都怕流失學生 
所以先搶得畢業證書比較保險 
 
從明天起崴就不再是小學生了....而是國中生了 
面臨台灣目前亂七八糟的學制 
我們只希望給崴最大的支持與後盾 
希望他可以很快樂的度過他人生求學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