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媽咪血拼日

2014051122:08
今天全家除了崴哥哥七早八早爬起來外
我跟老公還有詠弟都睡到9點多才起床
因為太晚起床了
等我們盥洗梳妝完都快11點了
所以乾脆出門吃早午餐
今天吃夏林路上的蝦仁飯
現在任何一家店全部都貼了漲價的告示牌
唉.....真是薪水不漲其他什麼都漲ㄚ......

今天老公要帶我們去義大世界逛逛
看看有無崴哥哥的運動鞋跟兩兄弟的涼鞋
我們跟崴哥哥約定
他暑期輔導要認真上課&努力用功
希望他結業考試可以順利進入A組
那送給他朝思慕想的Nike籃球鞋

今天買什麼???

1.兩兄弟1人1雙運動涼鞋~舊的有點小了+鞋底磨的有點平了
2.媽咪大血拼~洋裝4件+吊帶短褲裝1件

老公問我這個母親節有沒有很開心....因為我大豐收
光是假日2天在新天地與義大世界進帳5件洋裝+1件吊帶短褲裝+1雙閃亮亮高跟涼鞋
其實除此之外....我還有送給我自己1個可愛的吐司包...ccc

當媽媽千萬不要犧牲自己....只為成就老公跟小孩
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因為美麗&光鮮的媽媽...絕對讓老公與小孩面上有光.....


[ 有時間再來拍這次新進帳的好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