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吐司&太超過三明治

2014050910:58






最近瘋狂的學習做饅頭
因為我成功了加上饅頭製作的程序簡單又省時
但怕小朋友吃膩了一樣的東西
所以換個口味來做條全麥吐司
全麥吐司的食譜參考Carol老師的
成品做出來挺漂亮的




但放冷切片卻很NG
因為我實在不會切吐司ㄚ
12兩的吐司我切為8片.....感覺是比厚片吐司薄一點







今早拿全麥吐司來做總匯三明治
先拿一片吐司塗上滿滿的南瓜蛋沙拉再蓋上一片吐司
中間層是自製的漢堡肉+紫洋蔥+番茄片再蓋上一片吐司
再塗上滿滿的南瓜蛋沙拉再蓋上最後一片吐司
所以是4片吐司3層夾餡



因為人家的吐司切的有點厚....所以疊好後實在好高ㄚ....
然後斜角對切
就是今早的太超過總匯三明治....>_<....




唉....難道逼我以後不要做吐司嗎???
切片太醜....三明治就不美....這樣實在影響做吐司的動力耶.....

餐桌上...這父子3個人問我 : 嘴巴要打開很大才可以吃耶....嘴巴好酸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