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la 越法小館

2014042022:13








昨晚我跟老公摸到很晚才睡....應該是凌晨2點吧....
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
兩兄弟一直來問我們怎麼還不起床???
因為就很想睡ㄚ...
我們一直賴床到快10點才起床
我跟老公的早餐就省了....直接吃午餐

昨晚吃燒肉餐太邪惡了
所以今天要平衡一下
選了新天地附近新開的一家美式越南河粉
店內環境很優雅
簡單清爽的設計
讓人用餐就心情愉悅
它的菜單分為3大類....河粉 / 小菜 / 飲料
它的河粉有多種不同的湯底
我跟小朋友選牛肉清湯的 / 老公選泰式酸辣湯
另外加點了1杯越式咖啡與1杯越式鴛鴦奶咖
河粉一碗都150元....咖啡與奶咖1杯50元
河粉很清爽好吃...是我喜歡的感覺
但如果很餓來吃當然就覺得份量少了點

不過大體而言是我喜歡的店家....餐點也不錯吃.....
下次再來試試隔壁的淞禾日本料理
也是新開的店家....感覺很不錯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