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尹賀日本料理

2012042008:31

今天我休假一天
老公說他只請半天....因為他要先去公司寫weekly report
一早讓兩隻自己去上學
我躺客廳沙發上看電視休息
股市開盤逛一逛
終於我下定決心要來整理我的衣櫃了
把衣服都翻出來
真的是一堆小山
而且我是只有整理兩櫃
更衣室內的跟大衣櫃內的我都沒有動
其實上回已經有清理一些我多年沒穿的衣服了
今天又清理一些出來
即便這樣兩個衣櫃還是很滿
不過至少整齊多了
這樣就找的到衣服了
包包櫃今天都沒動
其實也是要整理整理了
下回去日本我不會再買Samantha系列的包包了
感覺好像不太值得
一個都接近1萬的包包....其實也是會發黃跟刮傷
雖然如此但好包包還是比較耐用的
下回就好好把這20多個的包包整理整理
因為過不就我又要進新同伴進來了...趕快整理位置出來...ccc

光整理衣櫃就花了我2個小時
眼看時間都11點了
趕緊去洗澡+化妝+換裝+塗指甲油-->夏天到了,穿涼鞋是一定要上指甲油的,不然一整
個醜

等老公中午回到家我們開車出去吃午餐
也沒特別研究要吃什麼好
所以還是去我們的老地方吃日本料理
因為我最近要減肥...還是吃清淡一點
不過吃個商業午餐我也是飽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