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

2014040422:17
下午無事跟小阿姨還有外公去板橋大遠百逛逛
一進去大遠百就碰到POON特賣
老公馬上說....去看看ㄚ.....
我的老公很奇怪....每次看我的衣櫃就會一直唸
我的衣櫃亂七八遭....堆積如山....下次不可以再買衣服了
但跟我出去逛街....都是他叫我買的....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心理ㄚ???
希望我的老公可以當金主又可以幫我整理衣櫃跟更衣室那就是太完美了
對於我的衣服....我也真的是很頭痛耶.....

今天在POON買了一件毛衣小外套....春秋兩季穿洋穿時當外套還挺實用的....

逛到咖啡器具專櫃
看到一組很酷的咖啡器具組
專櫃小姐非常的識貨
我跟老公一靠櫃
馬上把目標轉移到我們身上
我們不用排隊就有現沖的咖啡可以試喝
老公是咖啡器具倥外加敗家男.....只要有新貨都想買
雖然這咖啡壺很有趣+質感也不錯....但賣12000ㄟ.....豈是說買就買
還是回家研究研究再說....

今天白痴
逛街穿8cm的高跟鞋
走到我一整個不爽
所以還是速速返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