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偷溜去同學家玩

2014032800:30
 
 
 
寄件者: [email protected] 此寄件者在您的連絡人清單中。
寄件日期: 2014年4月2日 下午 04:08:43
收件者: [email protected]
 
 
一早崴出門去上學就提著美語補習袋
我有瞧見....但我不動聲色
之前我就跟他說過了.....上美語的2天都要回家吃完飯再去
有時候讓他直接去美語班訂餐是因為媽媽有事

晚餐我依舊6點出頭就做好了
然後還等不到人
我打電話去美語班找人....但找不到
到6:35我依舊找不到人
6:50崴自己打電話回家了
我問他為何沒回家??? 跑去哪邊了???
他說他5點半就到美語班了
反正就是說了一大堆
我都不搓破他
然後我請他一一回答我的問題
他開始改口供
我當下非常的火大
我請他先上課...其他的事回家再說

他開始著急了
又打電話回家
我已經被惹怒了
已經開始在電話中破口大罵了
我跟他說.....現在不用解釋...先上課

晚上他回到家
我把他叫到客廳
我先言明
等等他說的每一句話要想清楚
他自己說了實話
說他5點半在路上遇到同學
同學找他去家中教網頁的製作
同學的阿嬤有給他吃晚餐
等快7點同學的媽媽開車載他跟同學去美語班上課
其實半路遇到同學這鬼話我是不相信的
兩個人絕對早已經約好
甚至連是打電動還是做網頁我也非常質疑

我今晚振重跟他說
1.未告知就去同學家
2.還扯謊想掩蓋事實
我對這2點都非常的感冒
我跟他說 "狼來了"的故事....他應該知道吧???
說謊話的下場就是日後我對他說的話會存有非常大的質疑
從今日起.....都一定要回家吃飯.....學校放學的空檔我會不定期抽查
他要我怎麼對他....他最好想清楚他自己該如何做.....
媽媽絕對不是好惹的....說謊最好不要....我既然要撤查....所有證據我一定都備好

崴這個性能夠不盯緊嗎???
目前的同學看來是不壞....也很有家教....但都蠻愛玩的
到了國中空檔時間更多
只要遇到品行不佳的同學
很快就會被牽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