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賞花季~中山公園

2010032809:02

上週崴跟奶奶去中山公園賞花聽說很不錯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全家也來中山公園逛逛
今早的天氣真的超優的
徐風微微吹來....還有明亮的陽光
真是個合適賞花散步的好時光
我今天穿錯衣服了
應該穿粉嫩色系的衣服才可以跟美麗的花朵相配嘛~~
約逛了2個小時拍了上百張的照片
如果不是我懶的背包包出來丟在車上
那我的小相機也不會因為沒電半途就罷工了
以前我對中山公園的印象一向不好
因為我覺得不是很乾淨
這次花展有讓我改觀了一些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做的更好一些~~還是有一點美中不足的
賞花日記就不需多加敘述了
大家直接看照片就對了~~ccc

P.S. 問題照片ㄌㄟ.....還在爸比的相機內...這兩天拍了約快500張....真不知道爸比要整理到何時才可以交件給我ㄌㄟ....我會儘量給爸比施壓的~~ccc (今日沒施壓是看在爸比打掃整棟樓的份上...所以放他一馬)

中午買了鳳壽司+洛成米糕+四神湯回家當午餐還外加英國藍的冰淇淋紅茶
邊吃午餐邊看日本賞花列車節日
哇~~現在日本櫻花正滿開耶...真想去....超美的
努力存錢努力存錢...下次我們也要去走JR列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