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約會日

2013122007:45
我跟老公約好今天一同請假享受兩人世界 早上我還是一樣6點多起床準備豐盛的早餐給2兄弟吃然後目送他們出門上學去 然後繼續回被窩裡賴一下~~ 今天約會日作什麼??? 1.咖啡廳的早餐約會 早餐跟老公跑去我們家附近的佶佶吃 同事跟我說還不錯....而且很便宜 我跟老公都叫了1份99元的早餐 其實我覺得不怎麼樣 還不如我自己做的ㄌㄟ... 我自己做的質感好太多了....又美麗 2.大潤發補家用品~買日常用品跟蔬菜 3.參加小西門開幕 今天西門路的小西門開幕....剛好我們休假就可以去逛逛 第一天人很多 3層樓的小西門並非很大 走年輕人路線 但裡面的甜點咖啡廳看起來都不錯 我們想吃的餐廳都還沒開幕 所以還要等到年後才有機會嚐鮮了 午餐只好跑回新天地內吃 簡單吃了CoCo一番屋的咖哩飯 今天沒有很敗家 只有買了一雙Magy黑色的低跟娃娃鞋 特價1500...不會太貴~~ 今年好像沒啥慾望想買靴子 因為穿靴子好麻煩 還是穿娃娃鞋方便 腳裝進鞋子就可以出門了 4.秘密行程 5.Costco補肉品跟水果跟做麵包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