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做早餐~芝麻麵煎餅

2013093008:32

上週看了大妹做的麵煎餅
查了食譜還不難
週六老公載我去銘泉食品我就順便買了一罐無鋁泡打粉
昨晚先把麵糊都調好了然後放進冰箱冰
一早快6點我就起床了
按照食譜做法用平底鍋去煎
過程都還蠻順的
但成品沒有外頭麵煎餅的澎度.....感覺像薄餅
味道還OK...但我覺得內餡我做太甜了....下次要減糖

現在的天氣還好熱...一早做這個雖然不是太難
但做好我一身的汗....感覺太不優雅了
枉費我還幻想一早可以優雅的在新餐桌上用餐
老公也跟我說....這放假再做好了.....不然我太累了

一早趕緊問大妹我的麵煎餅怎麼不澎澎的....側面也沒蜂窩的樣子
可能我的無鋁泡打粉少加了3g吧....
下次再改進一下看會不會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