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民宿Ricky家(Bellinzona)

2013071008:24

***[Ricky家民宿訂房]***

7/10-7/12這三天我們將在瑞士的義語區活動
瑞士依照語言分為四大區域~德語區 / 法語區 / 義語區 / 羅曼語區
每一區域有自己的官方語言.....其中以德語佔63.7%為大宗
不過因為瑞士觀光業發達....所以英文的普及率相較其他歐洲國家會來的高一點....

在義語區的3天我們要入住的是在Bellinzona的民宿 Ricky家
從Lugano火車站搭火車過去約20多分鐘抵達Bellinzona的火車站
出了火車站可以搭1號公車去Ricky家....也可以用走路的
我們因為不確定1號公車的時刻表跟發車頻率....怕一直苦等公車....所以乾脆用走路

好在拖著2咖大行李走路去Ricky家的路程是下坡路跟平路....所以還不至於太辛苦
因為有拖著行李速度無法走太快....所以我覺得應該不只走15分鐘....差不多20分鐘
有喔 ....
其實這樣的路程是有一點點遠啦....不過當初為了省住宿費....覺得也還OK....
2人房包早餐1天80瑞朗....連續住3晚有贈送一晚的晚餐.....

Ricky家是一間電梯公寓.....3房2衛浴
Ricky把其中2個空房當為民宿房間.....2個空房的客人共用客用衛浴
民宿主人是2個大男生.....Ricky是台灣人已經搬到瑞士居住多年.....另外一位是
Johnny是瑞士人
Ricky家打掃的非常乾淨...比我家還乾淨.....佈置的也很舒適
我們的房間是比較小間的那間
雙人床+小沙發區+衣櫥+書櫃

因為我們有連續住3晚所以可以贈送1頓晚餐
所以就臨時選了今晚用餐
餐點固定好像都是義大利麵+一大壺的飲料....我們今晚是蔓越莓果汁
結果...麵的份量好多ㄚ......配菜有生菜+炸雞塊
因為麵的份量太多.....我很不好意思沒有全部吃完啦....這麵大概是平日我吃的2-3
倍多了....
連老公都吃到好撐喔......

晚餐時間我們跟隔壁房客一起用餐聊天
隔壁房客是兩位單身女生...已經比我們早來瑞士好幾天了呢.....
晚餐後大家相約一起出門散步去逛古堡...消化一下晚餐
瑞士屬於高緯度的國家
所以夏季白晝時間比我們長很多
七月的話白晝可以到晚上10點喔.....
晚上出門去也建議帶著薄外套
有時一陣風吹來也是頗涼的

Ricky的民宿有包含早餐
早餐供應的時間為早上8點
不過如果有要早一點出門的可以跟Ricky說將可以提早到7:30開始
Ricky準備的早餐不只豐富而且擺盤超有美感的
還沒吃就覺得好美味喔.....
上下兩層的麵包是4人份的...有軟麵包跟烤土司....土司附有 一個人一個的小果
醬.....我都跟老公交換果醬口味...這樣就可以一天吃到兩種味道


飲料有冰涼的柳橙汁+微溫的茶....茶每日口味不太一樣.....紅茶或是花果茶
等.....(我心裡OS~如果是熱咖啡就更完美囉....我是咖啡倥....1日沒咖啡全身不對
盤)

除此之外還有6盤的菜色....每日有稍微的變化
以7/11早餐為例
醬油蛋(可以在國外吃到醬油蛋實在很感動耶....老外都是吃水煮蛋不然就是散
蛋.....殊不知道醬油蛋才是美味ㄚ)+臘腸+小蛋糕(這個我覺得很好吃)+番茄切片(隔
天就變成奇異果切片)+火腿+生火腿


以女生來說....我覺得早餐這樣的份量已經算很多了
Ricky很貼心旅客...知道瑞士物價跟台灣差很多.....所以早餐吃不完的都歡迎打包走
在白天的路程上吃

接下來第2天跟第3天的早餐一樣很豐盛.....內容稍稍有一點點的不同
我們都早餐時間跟另外2個女生討論行程....把彼此這幾天的瑞士行程分享給彼此


在Ricky家住的3天大致上都很OK
不過可能我們把之前去巴黎住Marina家民宿的感覺套到Ricky家了
所以感覺在Ricky家稍微比較拘謹一點....有時候覺得Ricky還蠻嚴肅的
不過我覺得這可能是我們個人的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