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炫風台中行

2013062108:31

今天老公公司幸福彈休日
他也剛好有一天的假非要在上半年休掉
所以他又誘拐我跟他休假
前天就寫了一封"敬邀參加6/21情人日之行程"的Mail誘拐我
把一整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因為被崴的偷上網+詠的明知不報的行徑氣到
所以....好吧.....週五就跟老公一起休假過2人世界散心去

兩兄弟大概知道爸比媽咪很生氣
一大早自己吃完早餐就悄悄出門趕緊上學去了
兩兄弟出門沒多久...我跟老公後腳也跟著出門去了

第一站 下新營休息站辦理eTag

8月份之前再不申辦原本的ETC就不能退費了,所以今天非假日先辦理小灰的eTag.
檢驗人員驗過小灰的前檔隔熱紙不會擋金屬感應,所以要我們eTag貼前檔玻璃
老公跟檢驗人員說...他想貼車燈....後來檢驗人員也放水讓我們貼車燈了
老公不想要破壞他貴松松的前檔隔熱紙....一片隔熱紙1萬多元,,,如果再換系
統....他的前檔隔熱紙就毀了....還有他不想破壞他小灰正面的美觀
下回再開我的小銀來申辦
老公一直說...小銀也給他貼車燈....
我說...沒差啦....我前檔玻璃那麼大.....貼前檔玻璃一點都不妨礙視線....加上8年
車了....再開也沒幾年了.....

第二站 下彰化買葡萄

上週老公才跟同事訂了一箱大村的葡萄...一週就被我們母子3個人吃光了
所以今天又下彰化買了一箱
巨峰葡萄是我的最愛.....抗氧化+美顏最佳聖品
好吃的等級排列.....苗栗松園有機葡萄>投南黑紫玉>彰化大村葡萄....價格也跟好吃
等級一樣成正比

第三站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神阪本舖長崎蛋糕

老公麻吉阿嘉介紹的台中美食
聽說這神阪本舖長崎蛋糕假日都是大排長龍的耶.....
週五只有小小排了一下下....買了$220的蜂蜜蛋糕一盒
蜂蜜蛋糕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有讓我覺得非排隊買不可
倒是這蜂蜜蛋糕兩兄弟吃的津津有味

神版本舖長崎蛋糕店的對面就是台中第二市場
聽說有家很好吃的礦肉飯~山河魯肉飯
市場內沒有冷氣...正中午在那邊吃飯很熱喔.....
叫了招牌的礦肉飯+從來沒喝過的麻薏湯
礦肉飯不油膩...不過我個人覺得既然要吃礦肉飯就是要油膩才好吃....ccc
麻薏湯是什麼ㄌㄟ??? 整碗綠綠的....舀起來很像勾欠的感覺...喝起來有些苦苦
的....裡面有1-2塊地瓜
既然它是夏日限定又喝起來會苦苦的一定是具有退火的功能啦....
不過這炎炎夏日在市場內沒冷氣吃礦肉飯+熱湯真的是爆熱....
這市場美食還是等冬季再來比較合適啦.....

第四站  大遠百

週五的午後爆熱是一定要逛百貨公司消暑的
也剛剛好我需要買夏季遮陽帽
選了一頂淡藍色的帽子...剛好有特價$1,080
買完東西開始吃吃喝喝
喝星巴克咖啡+cold stone大草莓冰淇淋+FlavorField明太子法國麵包

因為中午11點就吃午餐了
所以下午4點多就提早在鼎泰豐吃晚餐
這個時段不用排隊
(兩隻就請美語班訂晚餐給他們吃....我們就不用趕著回家了)
叫了一碗牛肉麵+一籠湯包+半籠蝦仁蒸餃
哎呀...這米其林餐廳依舊不是我的菜
牛肉麵味道太淡....湯包因為我超討厭肉餡有加薑的....
早知道我應該叫炒飯的...應該比較合我的胃口

第五站  公益路的COCO Korea

這是一家韓版服飾店
上週我買了它家從韓國進來的白色皮革休閒鞋$1,280....很滿意
我跟老公說它有實體店面
老公說那帶我去看看...喜歡就買吧....
有些衣服是還不錯
不過單價高一點點
上衣1件都$1,980
我最近太胖了...還是再忍一下
我空手走出面店
老公還很訝異
他以為我這個閃靈刷手....至少應該會包2件才出來的.....


今天台中炫風行12小時...沒小孩跟也不提小孩....開心~~~

(照片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