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染頭髮

2013052408:32

我的髮色開始有點不均勻了
也是差不多要染一下了
上回染已經是去年年底的事情
昨天白天我還在跟同事討論染什麼顏色好???
同事說我皮膚白....染什麼色其實都OK
加上我本身髮色就偏咖啡色
所以有時候染出來跟sample看到的樣子不一定相同
只要排除自己不喜歡的色系
其他都可以嘗試啦.....

這次我染杏桃色屬於橘色系
染出來比上回染的摩卡橙稍橘
正面橘亮橘亮的....後面是挑染的效果
同事說我染這樣很自然...不會特別突兀....蠻好看的

今天一早因為有BMW的客戶來
所以早上化妝有稍微用心一點
不過還是淡妝
配上昨日染好的新髮色
臉看起來特別白皙+五官很立體
連我自己都很滿意
一早好幾位男同事喊我 "辣媽".....ccc
所以整天上班心情都很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