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緣的土夏生機花園

2008052408:47

本週遊玩重點就是要來土夏生機花園
這是老公同事推薦的
看照片就很吸引人
地點位在六龜
本來我以為不就在高雄縣嗎?很近嘛~~
要出門老公才跟我說從台南過去要兩個小時
不過老婆說出口要去的地方
再遠也是一定會去的了的~~ccc
中午我們在甲仙吃完簡單的午餐就直奔六龜
沿途都山路
來之前老公就做過功課
地點不是挺好找的
看部落格提示的重點走
可是怎麼找就看不到提示的招牌
(聽說非常之小的招牌)

到了老公確定是已經過頭了
問我還要不要回頭去找???
我默默不語
老公說時間還早再回頭找一遍好了
我們睜大眼睛找提示招牌
終於找到了啦~~
果然非常之小
一轉進去就是單一台車可以通行的產業道路
(如果對向來個車就慘了~~絕對會不了車~~)
產業道路旁重了許多的芒果樹

沿著提示招牌沒一會就到了
果然很令人驚艷ㄟ
不過愕挽的是今天主人竟然公休~~
真的超超超可惜~~
不過來了就先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超大片的草皮~~可以讓小孩跑個夠了~~都不用顧喔~~

咖啡廳遠遠看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這個是住宿的房間喔~~看來只有兩間~~難怪要先預約~~

這是主人養的狗~我一闖入~~盡責的狗狗就來趕人了~~>_<

我們一家四口都好愛這個環境喔~~
打算一定要找一個時間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