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鯊魚咬吐司

2013041608:22

下午臨時請假去接老公
我沿路一直碎碎唸
厚....請3小時的假...要就請1天....實在太浪費了
老公邊開車邊問我??? 去哪喝下午茶???
我說...隨便
本來已經停好車要走進咖啡花朵了
老公突然說....你想試看看別家咖啡廳嗎???
我想想也好啦.....試試新店也好
到了大學路停好車
經過庫肯花園....好像不賴
再走去鯊魚咬土司....ㄟ.....假日經過必客滿.....今天週2還有2-3桌的空位
想想之前查網路評價很不賴...既然有位置就這家吧....
不過才剛走進去坐下我就心裡有些後悔了
店內不大所以位置擺的超級擠
我們跟隔壁桌大概只有30cm的距離
再來就是好吵....放的音樂好大聲
最後就是裝潢很NG...完全沒有優雅咖啡廳的格調
總而言之....開在成大旁邊...大概定位為學生族群吧.....
所以鯊魚咬土司的環境完全被我打xx
至於餐有稍稍補強起來
我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 $180

老公點了一個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 $180

飲料點的熱美式咖啡+熱拿鐵咖啡.....咖啡就不具水準了

雖然餐還不錯吃....但環境太NG了
所以大概就只來光顧這一次啦...
鯊魚咬土司還是適合年輕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