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可證

2007041608:40

今天爸比快要9點就回家了~~
跟小孩玩了一下就回房間洗澡
爸比洗好澡下樓我也剛好要帶小孩上樓睡覺
順便跟爸比說衣服洗好了
去把衣服晾一晾~~
弄好小孩睡覺後我下樓去
發現爸比竟然先看布袋戲

媽咪 : 怎麼沒去晾衣服~~
爸比 : 我等一下看完布袋戲會去晾~~
媽咪 : 厚~~跟你說要先晾衣服的耶~~那我去晾~~
爸比 : 你不用晾~~等一下我看完就會晾了~~
(我才不管~~說先晾就要先晾~~媽咪就自己去後陽台晾衣服了)
(晾了幾件爸比就跑到後陽台幫忙了~~)
爸比 : 你很奇怪ㄋㄟ~~等一下晾還不是一樣~~
爸比 : 我看布袋戲~~你來晾衣服~~對我是一種折磨ㄋㄟ~~
媽咪 : 誰叫你不先晾完衣服才看布袋戲呢??? 先苦後樂不懂嘛???
爸比 : final的結果是衣服都有晾就好了啊~~
媽咪 : 這完全不一樣~~一定要家事都做完才可以享樂~~
爸比 : 你很龜毛啦~~
媽咪 : 那你做神麼要規定你兒子回家要先寫作業才可以玩呢 ???
媽咪 : 他也可以回答你~~我最後功課有寫就好了啊~~我可以先玩再寫~~
爸比 : (爸比無言中~~~)

就跟你說不要說一些543的
我說先晾就是先晾~~
按我說的做就是不會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