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車

2013040408:05

下午的天氣雖然不穩定但也沒下雨
不過不想出去玩跟人塞車
妹婿提議去賞車
想想也好...無聊去玩玩
妹婿對Subalu的休旅車情有獨鍾
老公倒是對它家的旅行車頗有好感
我則是對Subalu印象平平啦....
我提議先去Subalu....然後再去我有興趣的Volvo

新莊的Subalu展場蠻小的
小空間內放了2台休旅車+2台旅行車
感覺車體好大ㄌㄟ.....
結果問了sales才發現休旅車還比我的小銀車身短....旅行車則跟小銀車身差不多長
妹婿試開休旅車Forester-->加速性不錯,不過感覺高速行駛或是路況不佳時,車子很晃
ㄟ....所以我不了為何我們家要換車時....大家都認為我們有小孩的都要換休旅車才
對??? 明明休旅車的操控性就不及房車....平穩度也不如房車.....
老公被我慫恿去試駕旅行車Legacy-->穩定性跟平穩度明顯比Forester要好,舒適多
了.....
我問老公他覺得Legacy如何???
老公說底盤穩定度....Legacy比一般日系車要好了,,,有歐系車的感覺....但依舊比不
上正規的歐系車
Legacy加速性佳很有力-->2500cc外掛turbo....沒力是在賣假的ㄌㄟ???
試乘之後的結論....以後我要換車應該不會考慮subalu
因為2500cc稅金都跳一級了....
我開的話市區比較多...2500cc外掛turbo實在太大了.....

今天在subalu試乘太久了
本來要去看的Volvo就沒時間去了
回程我跟老公說...雖然Volvo還沒去試乘
不過看樣子兩家的車子比起來....Volvo應該比較有價值ㄌㄟ.....
老公也頗贊同我的話
我喜歡S60...老公喜歡V60
到時候看誰勝出.....

不過看了那麼久....我們只是玩玩的....因為閒著也是閒著
我的小銀目前8歲但身強體壯....還沒讓我進廠花錢,,,,所以我就繼續開它.....看來
至少開個2-4年是沒有問題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