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甜蜜行~[ Lausanne住宿訂房 ]

2013032008:30

按照我們排定的初版行程表7/17我們預計要住在Montreux
我上網開始找住宿飯店
發現這城市更高貴了
根本找不到一晚5000台幣以下的住宿飯店
台灣人有分享的住宿經驗大都是一家B&B...不過距離Montreux也是有一段距離
價格可以接受的飯店距離都很遠....還要搭車轉來轉去的
我實在找不出一家可以符合自己需求的飯店
我問老公.....我們一定要住Montreux嗎???
可不可以換到鄰近的城市居住??? 白天還是可以在Montreux玩....
老公研究了一下跟我說....不然我們就換住在Lausanne好了
我繼續上網找Lausanne的住宿飯店
找到一家離車站很近的飯店--Hotel Alpha-Palmiers
有台灣人住過的經驗分享...也有拍實景照....
房間看起來挺大的...而且都有獨立衛浴設備
因為飯店可能沒有餐廳吧....所以並沒有附早餐
價格約120瑞士法郎左右
給老公看了一下....老公說這家應該不錯...可以納入考量
後來老公繼續找又發現一家 Continental Hotel Lausanne
也是在火車站附近...距離應該比Hotel Alpha-Palmiers更近....房價有包含早餐
不過價格比Hotel Alpha-Palmiers貴500台幣
老公問我要選哪一家???
我說Continental Hotel Lausanne距離更近又包早餐只貴500台幣應該比較值得喔...
所以最後我們就在Booking住宿網訂了Continental Hotel Lausanne....房價1晚136瑞
士法郎....

到今天為止我們已經訂妥12晚的住宿了....只剩下最後一個點Luzern的住宿了
Luzern好像也是很高貴ㄟ....
看來這個點貴也是要給它住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