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送洗

2012112508:37


今天又是小灰去洗澡美容的時間了
一早開兩台車出門
老公跟在我的後頭
到了洗車廠把小灰留下老公換開我的車

老公 : 你實在沒有女生開車的樣子耶.....
我      : 哪裡沒有???
老公 : 你開車根本充滿殺氣跟霸氣...哪裡像一個女生開車的樣子??? 超車非常的
狠.....
我      : 我只是受不了我前面那一台休旅車開那麼慢又擋住我的視線... 看不到前
方路況很難受你又不是不知道.....
老公 : 我以前開小銀也沒你這樣狠....
我      : 騙肖ㄟ....
老公 : 我以前開小銀真的超斯文的...
我      : 那我開也沒怎樣ㄚ.....我是該超的時候就超車...超車當然速度要快.....

開小銀一年多了...性能我都摸透了
記得小灰快要交車...小綠快要賣掉時....
老公一直催我練開小銀
怕我開這麼大台車上路角度不會抓
我就一直跟他說....大車小車不是問題....會開車就是會開車
老公還一直得意....小綠小一點又輕....我很會鑽
換小銀給我開....車子大台車身又重...我應該就會乖了.....沒機會鑽了
想不到我也還是一樣
每一台車子的性能不一樣
小銀雖然大台...但車身重又穩
所以高速行駛很平穩
開小銀車速快反而沒感覺....

現在我終於可以了解男人為何愛開好車了
因為好車性能跟操控力優異
駕駛者駕馭車子很有快感
哈哈....我猜想以後老公應該不敢把小灰交給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