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下午休假

2012112308:33


距離年底已經剩下1個多月了
還有幾天的假...開始消化消化
早上進公司做做資料
下午休假去
可惜老公最近實在太忙了
所以不能陪我
不過沒關係....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樂趣

中午一離開公司直接開車到新天地去逛逛
其實我沒缺什麼東西
不過女生不就愛買衣服..包包...鞋子...配件
永遠都少那麼一件/一雙的
週五下午的新天地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今天我一個人可以慢慢的試穿
看中了MAGY的一雙楔型莫卡辛鞋....感覺挺好穿的+一雙厚底漆皮黑色7cm高跟鞋
不過高跟鞋我要的尺寸沒貨

衣服區想找一件騎士風的皮外套
每一家有出的我都試穿了
不過沒一件我滿意的
因為都沒收腰身
穿起來就是不利落+顯瘦

手錶區隨意看看
看到一支白色簡約圓形陶瓷表
試帶了我很合適
非常襯我的膚色
訂價9000多....打6折....5000多元
很心動....不過想說要好好想一下

我想要買的手錶+2雙鞋子總共要1萬
想說老公在公司水深火熱的上班
尤其最近又操到不行
trouble case已經快要進入第四週還結不了案
我一下就花掉1萬會不會太沒良心了???
所以忍著沒買~~
我打手機跟老公說...我今天很乖都沒開買....我要回家了~~
在電話裡老公一直笑....

下午回到家吃了東西
享受一個人看偶像劇
補看前4集的"真愛趁現在"....前4集好浪漫喔....
傍晚準備晚餐~

一個人休假的下午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