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詠~看牙醫

2012101708:38


今天兩兄弟又要看牙醫了

崴 : 洗牙
詠 : 拔一直不掉的乳牙,今天有上麻藥,但詠弟還是邊拔邊唉唉叫,還好算挺順利的,10
分鐘搞定


今天陳醫生可能休假,另了我不喜歡的那個醫生,感覺他一點都不適合當醫生,連我都討
厭更何況是小朋友ㄌㄟ???
還好我家兩隻還算配合的,不然一定一直被醫生罵......

因為今天兩隻晚上不用上課,所以我下班就直接帶回家,可以有時間吃飯刷牙再走路去
診所
不然診所附近不怎麼好停車,上回趕時間開車去,附近沒停車位,我只好放兩隻先下去掛
號付錢,我去找車位
找了老半天也是沒有車位
只好找了一個不妨礙別人也安全的劃紅線路邊停車
還好我確認這個位置是絕對不會拖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