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看牙醫

2007112708:52
一兩個星期前學校才帶小朋友去檢查牙齒
那時醫生就說崴的下門牙準備要換新牙了
想不到上週假日出遊
無意間爸比就發現崴的下門牙長出一點點的新牙了
可是舊牙好像不太有要掉的感覺
怕新的一直長舊的又不掉
會不會把新的牙擠壓到後面去
週一牙醫診所開
我就趕緊打電話去問問
護士說還是要帶來診所請醫生看看需不需要拔掉
昨晚下雨+加上文賢路不好停車
所以就改今晚去

醫生一看就面有難色的說
牙齒要拔喔~~
還說崴新的門牙長出來
以後也不會很整齊漂亮
我想說是不是我太晚發現帶來拔牙了???
醫生說不是啦~~
這牙拔的早晚跟長的整齊不整齊沒神麼大關係
主要是崴新長出來的下門牙太大了
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擠壓旁邊的牙齒
導致不會平平很整齊
除非旁邊的牙很小顆
我又問那日後怎麼補救???
醫生說等小五小六左右牙齒汰換的差不多
再來做矯正
好吧~~既然成事實~~就等大一點來矯正囉~~
還好這不是大問題啦~~

所以今晚馬上安排拔牙囉~
舊下門牙要拔兩顆
我跟崴說就今天馬上拔一拔
他說~好啦~~
醫生先幫他打麻藥~打了兩劑
崴很乖都沒亂動也沒亂叫
一下就打完麻藥了
漱完口醫生拿尖尖的東西試探麻藥發揮功效沒???
這小子還跟醫生玩ㄌㄟ~~
說~好痛喔~~
醫生說可是你的表情好像不會痛喔???
厚~~沒一個小孩拔牙像這樣的啦~~
醫生測試完麻藥有功效後
就拿出應該是像鉗子的東西準備拔牙了
我覺得很可怕不敢看
沒一會兒醫生就說兩顆拔好了
還真是快ㄌㄟ~~
醫生說崴很配合
所以就很快
還說他很勇敢ㄌㄟ~~
護士把拔出來的兩顆牙齒放小罐子裡讓崴帶回家留紀念
這小子還說明天要帶去學校給老師看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