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12101408:34

上週日去XM吃火鍋
一家4口花了1200多元....雖然也不是說多貴
不過感覺也沒多值得
因為我跟老公年紀大了.....食量也不多.....吃一點點就飽了
外頭火鍋店的火鍋料我也一概不吃
兩隻本來就是小鳥肚了.....尤其是詠弟更是迷你鳥肚
所以怎麼算吃到飽的火鍋店對我們來說實在不合適

老公說今天我們自己在家吃火鍋吧.....
去新天地的超市買好一點的日式魚板
結果我挑好的食材去付了錢卻忘記提回家
等到家我要準備東西的時候才發現
好懊悔喔.....只能慶幸我沒有買很多.....>_<......
難道我這是初老的現象嗎??? 已經開始忘東忘西了.....


今天去新天地我在MANGO買了一件基本款的長袖線衫
另外試穿了一件美背洋裝還不錯看
不過不是優惠價....所以等週年慶再說吧....
今天只先買了特價的線衫一件
兩兄弟在Uniqlo各買了一件薄刷毛外套
老公說....母子三個人一人一袋ㄟ.....只有他沒有
我回他....你衣櫃已經太多衣服了.....男人不用買那麼多....再怎麼買都一樣....
(我們家老公的衣櫃未剪標的衣服真的還有很多ㄟ...我看有的都還買到忘記ㄌ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