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記虱目魚丸

2012101008:23

今天是國慶日放假1天
昨晚老公叫我今早跟他來個早餐的約會
我跟他說 : 看看吧..我想要睡到自然醒....不要太早叫我起床
果然涼爽的早晨
連他自己都爬不起來吧.....我們睡到9點才自然醒....其實是被兩隻的敲門聲叫起床

詠弟說他肚子餓了....崴比較聰明已經去吃了一堆葡萄了
今天的早午餐是吃永記的肉燥飯

它家肉燥飯並非絕頂的好吃.....就普普啦.....
不過湯倒是還不錯....清爽不油膩
我挺愛來這家的....因為乾淨整齊
吃完早午餐去買了瓜瓜園的地瓜+同記的豆花就回家去
今天一點出門趴趴走的慾望都沒有
我只想睡覺
一回家我倒頭就睡
不管他們父子三人忙什麼了~
結果兩兄弟在自己房間亂搞.....房間又滿地的東西
老公倒是乖乖的在4樓打掃+拖地
等我起床時都下午2點半了
老公陪我去黃昏市場買蔬菜
晚餐我們早早5點就開飯了
真是無所事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