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荳荳

2012100608:13

本來晚上要去台中市區的
但也沒什麼idea要去哪邊好
所以乾脆回台南
下了善化交流道老公轉進善化市區
他說去買我喜歡的檸檬汁給我養顏美容
以後他下班有時間就去幫我買
不過這檸檬汁有加不少糖ㄟ...常喝的話應該也會胖不少ㄟ.....

老公問我...晚餐想吃什麼???
我說我只想吃小吃...不想上餐廳吃飯
老公說...他也是ㄟ.....
所以最後去了小荳荳吃鍋燒意麵
這家店很難得有位置
今天很幸運只稍微等了一下就剛好有一桌空出來了
兩兄弟說吃不下....所以叫了3碗鍋燒意麵
甜點叫了2碗豆花....爸比跟媽咪吃原味豆花....兩兄弟吃草莓豆花
小荳荳的豆花不是很傳統....所以沒那麼好吃
但招牌的鍋燒意麵就真的很優啦....

照片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