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自發

2008100608:13

今天是星期一崴沒有B級班的美語
所以下班我就直接去安親班接他
不到6點我們母子三人就回到家了
今天準備虱目魚糙米蔬菜粥當晚餐
不到7點就用餐收拾完畢
眼看時間還早來拖個地吧~~
讓崴自己去洗澡先上樓去書房
詠弟就跟著我...讓他坐沙發上玩玩具...腳不可以落地
不到八點我就吸拖完地板了
上樓去書房看崴
他說功課已經準備好要給我檢查了
課外讀物也看完了....心得也寫好了
我檢查功課發現有幾個地方有錯
我跟崴說....寫功課他都不用盯很好....可是希望他要再用心一點
一次就把該做的事做對做好
課外讀物的心得小錯三個拼音....其中一個字是破音字所以不會沒關係
句子的邏輯都OK,段句也OK~~
剛好爸比回家了
所以就讓爸比帶詠弟去洗澡
等他們父子洗澡出來
就給爸比接手幫崴複習單字
媽咪也去洗澡
我洗完上樓
厚...爸比你是瘋了嗎???
一次給崴聽寫40個單字
難怪我在樓下一直聽到你唸英文的聲音...
想說複習單字怎麼可以唸這樣久...
崴小錯三題...之前落後的進度慢慢跟上了喔....
最後崴把課外讀物唸一次給我聽
今天所有的工作9點前就搞定了

今天有大家的配合....所以輕鬆的完成所有的事項....媽咪也不發火~~^_^
等小孩上床去睡覺....我跟爸比一起去陽台曬衣服
然後看港劇DVD...今晚拼了3集....拼到12點多...邊拼還邊吃....真是糟糕....
明後天還要繼續拼...

~~~~~~~~~~~~~~~~~~~~~~~~~~~~~~~~~~~~~~~~~~~~~~~~~~~~~~

今天我發現一個問題
不知道是我太認真還是別人太混

詠弟回家背錯書包了
把同班同學的書包背回家了
雖說拿錯了
我還是把對方的餐具水壺跟衣服都洗乾淨了
順便偷看一下別人的聯絡本
ㄟ.....怎麼家長都只有簽名沒有任何的留言???
人家詠弟的聯絡本
我是天天都會留言給老師耶....
有問題就提問題...沒問題就分享詠弟在家的狀況
每天我都挺認真寫
從詠弟進入幼稚園那天從沒間斷過
(崴幼稚園三年多的聯絡本我也是天天寫)
(即使現在崴上小一了....聯絡本我也是會常留言給老師....有時反應問題有時分享育兒做法)
(連崴美語連絡本我也可以提問題...還被老公笑...我說我不懂..為神麼不可以問??? 我問Teacher Emily~~Apartment 跟 Apartment Block有何不同??? 因為我一直都只看過Apartment...沒看過加Block的....問一下也增加自己的知識...不然怎麼教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