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

2012100608:11

***[南投日月潭1日遊]***

今天天氣不錯
一早老公先把我們房間的床單都洗完曬完我們才出門去
今天我們往北跑去日月潭附近晃晃
還沒到日月潭就先開買
沿途看到很多攤販賣芭樂.....4斤100元....價格應該是OK的
隨便挑了一家買了100元-->回家削來吃真的很讚喔....
買完芭樂老公問我 : 現在有葡萄嗎???
我說 : 應該沒有吧....
老公說 : 可是沿途葡萄園已經開始有套帶了ㄟ...
我說 : 那應該還在長大中....
老公說 : 不然去看看吧.....
我說 : 可是你又不吃葡萄....不識貨的兩隻只吃進口無籽葡萄ㄟ.....只有我喜歡吃
巨峰葡萄....
老公一本正經的跟我說 : 哪一次買東西是以他自己的喜愛??? 就連兩隻都比不過媽
媽.....一定是以媽媽的喜愛為第一優先
........................好吧....我輸了....這是實話........我們就來買葡萄
吧..............
去了之前買過的"葡萄妹"
一箱400元看起來還不錯....又大又圓...試吃了一顆也不錯....所以就買了一箱
囉.....
買完葡萄後直接往日月潭前進
第一站去向山遊客中心買了好吃的茶葉蛋跟香腸當點心
然後去附近走走逛逛
向山遊客中心附近好像陸續開始擴建了
愈來愈不錯了喔......

第二站往日月潭前進....行經雲品酒店時...老公問我要不要去喝下午茶???
我說....NoNoNo.....昨晚我才去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吃飯而已....今天不想再去飯店吃飯了.....
所以今天我們改去伊達邵碼頭吃地方小吃
今天都選熱門小吃....家家都要排隊....所以我們兵分3路......爸比跟媽咪還有崴各自去排隊買東西....詠弟就跟著爸比.....
今天買了好多的小吃喔......
飯飯雞翅-->雞翅內去骨塞米飯去烤....1隻60元...曾經看電視報導過....但實際吃我
覺得還好....不怎麼愛它的味道....但老公是覺得不錯吃
紅茶-->來日月潭當然是要喝紅茶囉....這家超多人排隊的....所以我們也跟著湊熱鬧....還不錯喝啦.....
烤山豬肉沙拉捲餅-->看sample覺得很不錯吃的樣子....實際吃起來有些些的落
差.....但還不錯....1個60元
豆乾包酸菜-->日月潭這邊特別的吃法.....1個35元.....還不錯吃......
烤麻吉-->這個很特別....麻吉捲在不知名的植物莖上烤.....麻吉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兩隻挺愛的...1支50元
南瓜山豬肉卦包-->麵皮是用南瓜做的...所以顏色是淡淡的橘色....卦包內餡我選山豬肉+荷包蛋.....1個50元.....這個很不錯吃喔....
豬血糕-->我的最愛.....蒸豬血糕裹花生粉加辣...1個35元
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點心.....
買完東西我們一家去湖邊坐著吃
下午的日月潭天氣已經轉陰有風....氣溫下降許多....有點小冷的感覺
剛好吃完也開始要漂雨了
所以速速的返回車上.......
原來來日月潭不去飯店吃飯吃吃地方小吃也是不賴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