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放假一天

2012100108:01


今天我們公司放假一天
老公公司一向放假很寬鬆的...今天竟然沒有放耶....
因為上週五下午老公已經請過假了
所以今天就不好意思繼續請啦....
我今天自由一天....ya...

一早還是當良母起床弄早餐給兩隻吃
然後讓兩隻手牽手自己走路上學去
把衣服放進洗衣機洗的時間我就上網買了2本書
曬完衣服...東摸摸西摸摸了一會兒出門晃晃去
先去銀行領掛號信再去海安路的市場買蔬菜
結果逛到有點小迷路了
還打手機問老公我在哪邊???
今天很多商家都休息ㄟ....
我想吃的東西都沒開
所以我的午餐就回家自己做輕食吧.....(照片待補)
下午睡了午覺快3點起床出門去美容院修剪一下頭髮
我習慣的設計師沒做了
感覺今天剪的頭髮一點都不好看...變短很多ㄟ....還給我漲價ㄌㄟ....變成$700了
看來我又要換一家美容院了
剪好頭髮想說拿我的coach包去送洗
路癡的我本來以為金華路1段很靠近我們家這邊....開了導航邊開車才發現我錯了
我們家這邊是金華路4段....1段好遠.....等我到了1段還找不到店家ㄌㄟ...
想想算了....還是等放假日老公載我去吧.....

老公說我今天休假晚上應該可以煮好料的給他吃吧???
我OS....我哪一天沒有煮好料ㄌㄟ???
看在他昨日放假已經拖好1-2F的地板份上
今天就好好來煮個晚餐
青椒炒花枝+蜜汁豆皮+烤豬阪豬+白蘿蔔魚丸湯....(照片待補)
雖然放假日我沒做家事
不過我有帶小黑去3-4F把地板都吸乾淨了
4F就留給老公放假繼續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