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天百貨買LongChamp

2012071208:34

今天是在巴黎的最後一個購物日了
另外一天會留在巴黎是週日....很多商家是不營業的
所以在Leon吃完晚餐我們打算搭車去巴黎的春天百貨晃晃
在Leon吃晚餐時外頭已經是下著雨
想說多坐一會看看雨會不會停??? 但這雨好像沒要停的樣子
所以還是撐著傘走去地鐵站搭車
好在Leon離地鐵站超近的

撘車到歌劇院那站下車
外頭依舊還是雨下不停
但奇怪的是...傍晚下雨的巴黎市區竟然不冷ㄟ....
走了一小段路抵達春天百貨
直接殺去LongChamp專櫃
哈哈...這邊找到大家都搶著要的深紫色包了
我中型短柄手提(60歐)跟長柄側背包(65歐)各來一咖...

買完LongChamp包經過LV櫃...專櫃門口還在排隊
這巴黎市區買LV真是一件辛苦的事ㄌㄟ...
好在我在史特拉斯堡就輕輕鬆鬆買完了....

春天百貨隔壁是拉法葉百貨
不過因為外頭下雨+今天是血拼日
我跟老公手上大包小包的提袋
實在懶得負重逛下去
加上拉法葉百貨的美麗圓頂天花板我們之前也有去看過
所以離開春天百貨後就直接回Marina家了.....

今天不到9點就回到Marina家中...算是很早呢....
隔壁兩間房的四個小女生也是回來了
可能遇到雨大家都懶的逛下去了吧....
體貼的Marina下樓來詢問大家巴黎突然變冷...大家帶的衣物夠不夠穿???
尤其Marina知道我們明天要前往緯度更高的比利時2天1夜
拿了她的幾件外套讓我挑選....讓我帶著
接下來在比利時的兩天我就是穿著Marina借我的黑色羽絨外套
在比利時冷冷的氣溫下份外溫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