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吃淡菜

2012071208:33

因為CITY PHARMA藥妝店實在是太多人了
老公一直提著東西在門外等我
我也就沒花太多時間看
就按照我手機裡面的圖檔找一找就結帳了
結帳的小姐是個日本人....日本口音的英文實在太好辨認了
不過跟他溝通上還不成問題
大致上都還聽的懂囉....

買完藥妝已經差不多5點了
我們打算先去吃晚餐
晚餐吃什麼呢???
前幾天我們就計畫好了
今天到巴黎市區要吃Leon的淡菜

聖潔曼教堂附近剛好有一家分店
所以我們只要走路過去即可
其實我們也不是第一次吃
這家Leon 2007年有來吃過一次
什麼是淡菜??? 其實就是淡水河邊我們在吃的孔雀蛤
只不過這淡菜可以做成很多種口味

看了MENU想要跟老公兩個人吃一鍋就好...這一鍋可是好大一鍋的
但服務生說不可以shareㄟ...要一人點一份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白醬淡菜鍋+一份麵-->麵這個是亂點的
點完餐服務生會先上個小餅乾與法國麵包...這是我最討厭吃的蝴蝶餅乾...感覺好像狗糧


所以這蝴蝶餅乾我們幾乎都沒動
接下來上飲料
今晚我沒喝可樂換個Fanta...3.9歐...心好痛....大餐廳的飲料就是貴...但在歐洲上餐廳不點飲料好像很沒禮貌

老公點了沒氣泡的礦泉水...3.4歐...心一樣痛....在歐洲礦泉水是很貴的....但老公又不合適喝含糖飲料....所以貴也是喝啦....

緊接著主餐來囉....
媽媽咪呀....我的麵怎麼會是這樣大盤呀???

內容包含煙燻鮭魚生菜沙拉+香草冷麵+大蝦兩隻+十顆的孔雀蛤+麵包兩片
一個女生很難吃的完~這一份14.5歐~其實還算便宜
這一盤冷麵總體來說還不錯吃~算是清爽口味的
老公點的是白醬淡菜會附一盤現炸的熱薯條

近拍覺得一鍋好像不大喔~跟人一起入鏡就知道好大一鍋了

老公點的淡菜鍋16.5歐
口味上會比我的冷麵來的重
但整鍋是熱食
內容包含西洋芹+蔬菜+孔雀蛤一起煮的
我們非常的努力吃還是無法把全部的餐點吃完
這一餐吃的超飽的~花費38.3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