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拉斯堡春天百貨買Longchamp

2012071008:26

在史特拉斯堡的飯店Best Western Hotel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出門逛逛
傍晚的史特拉斯堡因為正值下班時間所以人潮還不少
老公說明天要好好的逛逛史特拉斯堡的景點
趁著現在商店還沒打烊就先來購物吧...
老公拿出敗家地圖找了一下LONGCHAMP的所在地
也跟昨日在盧昂一樣...人已經到目的地了還是看不出來店在哪邊?
哈哈...又被我看到春天百貨了
那LONGCHAMP就是在裡面沒錯啦....
史特拉斯堡的LONGCHAMP比盧昂的小
不過有找到我要的顏色了
我馬上包了三個基本款的包~淺綠+桃紅+橘色的中型手提包
中型素色手提包60歐 (約等於60*38=$2,280)
台灣百貨公司賣$3,700
價差實在是差好多啦.....買的真開心呢....

從這一篇開始我幾乎天天在瘋狂買LONGCHAMP...
因為這一兩年出的特別款折扣更多....我在台灣可都有在注意價格的
反倒是基本色都沒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