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昂春天百貨買Longchamp

2012070908:22

感謝老公不管是金錢上或是行動上都支持我的敗家行為
雖然我知道法國買LONGCHAMP非常的划算
不過礙於我是地圖白癡的關係
我是不會事先去查詢LONGCHAMP各地區的分店的
我都是抱持著隨緣...有遇見就買....
但我的貼心老公已經悄悄的做好我的敗家地圖了

在盧昂依據老公查詢的資料
我們所在的觀光街道上有三家LONGCHAMP商店
走著走著已經發現一家了
不過這家不是專賣店...所以貨色少少的
依據地圖一直找不到其他兩家
但老公這個優異的人工導航依據地圖的確是已經在目的地了呀....
突然我看到春天百貨
我問老公...該不會在春天百貨裡面吧??? 因為巴黎的LONGCHAMP也在春天百貨內呀....
二話不說馬上進春天百貨內尋找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在春天百貨內啦.....
先將眾親友托付的購物清單從iphone內叫出來
批哩啪拉馬上包了8個包
但沒有一個是我買的....>_<....
因為我要的顏色跟款式這邊都沒有
沒關係....至少受人之託的工作已經完成大半了

這盧昂LONGCHAMP的櫃姐英文雖然不很流利但至少是可以溝通的
而且他人不錯喔....我跟他說我都是幫朋友買的
所以等等SHOPPING LIST上希望她可以幫我分一下哪個顏色&款式多少錢
這可愛的櫃姐真的一個一個跟我核對....讓我邊寫筆記呢.....

雖然我知道眾朋友們都很喜歡LONGCHAMP這個品牌的包
但在這邊我要跟沒跟到的朋友說抱歉
雖然一次八個LONGCHAMP包看似折起來小小的
但提起來真的不輕
有時候我們爲了要順路需要中途就買好東西接著就必須一直提著
加上自助行一切都要靠自己的腳力
所以幫你們買東西真的不是一件好差事呢....
有拿到包的朋友要感謝我老公...因為他身負單眼相機的設備還要拿買好的包包呢...
真的是辛苦啦....

這篇之後才真正開始我的敗家紀錄...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