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一天

2012061708:27

昨晚老公就碎碎唸他好想吃涼麵
睡覺前他告訴我...他明天要6點就起來然後趕去買涼麵...太晚去的話就買不到了
今天他還真的6點出頭就給我起來了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如果要的話趕快起來盥洗換衣服吧...不然他要趕快出門了
都被他吵醒了....就跟他一起出門買東西了...
兩隻都還在自己的房間熟睡ㄌㄟ.....
這兩兄弟愈大假日愈晚起~

跑去北區的國宅買涼麵....這是老公從小吃到大的
他非常滿足的買了3包涼麵
我們再轉去鴨母寮菜市場買熟食+芭樂
早餐包了清蒸蝦仁肉圓....很好吃喔....
老公說既然這樣早
我們趕快去買阿婆肉粽吧...昨天去已經全部售完了
結果一去已經大排長龍了...排20多個人有ㄌㄟ...
叫我排隊買東西就省了....那我寧可不吃
反正我只愛北部粽...一點都不愛黏TT的南部粽

回到家老公開始洗我們跟小朋友的床單+被子
今天台南天氣還不錯...有大太陽
下週可又要下雨了...趕緊把衣物跟床單+被子洗乾淨才不會髒兮兮的
曬完床單+被子
老公又幫兩隻洗運動鞋+涼鞋
前幾天下大雨都濕了
洗乾淨再拿去頂樓曬太陽
不然鞋子會臭臭的....

因為早上太早起來
即便做了一堆事連中午都還沒到ㄟ.....
早上還有閒情逸致可以看個PPSㄟ.......
兩隻就可憐一點啦....要寫測驗卷複習功課...
忍一忍呀....等考完期末考就有快樂的暑假了....

中午早早開飯
吃完飯回房間躺著看PPS
不時老公就問要不要去喝下午茶???
我說...你要找好咖啡廳再找我去....不然我寧可在家躺著
亂到快要三點...想說讓兩隻出去晃晃也好...吃點心
去了咖啡花朵排隊....很多人
排了快30分鐘還排不上位置
我就打退堂鼓了
逛了Model shop看看衣服...衣服是不錯啦...但貴...還是算了...最近買不少了
買了波哥的波霸鮮奶茶當下午茶
眼看又要下大雨了還是快快回家去
果然6點多就下起超大雨了
本以為颱風提前抵達呢....

很早起床的一天
感覺一天好漫長
其實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