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

2007061708:51

因為爸比明天要上班啦
所以今天我們中午吃完飯就打包行李準備回台南囉
不過中午吃飯看美食介紹
剛好有說新竹的石家魚丸
所以打算下新竹去採購囉~~
結果一下關西交流道經過亞森觀光果園又忍不住下車了
去買了桃太郎跟黑美人番茄(黑美人是新品種ㄌㄟ~~我就決定買回家試看看)
本來要讓兩隻丟球的
哪知今天沒得丟球啦
就去魚池餵魚囉~~
亞森今天蠻冷清的ㄋㄟ
去年十一月來可是很熱鬧ㄋㄟ~~
上車以後先去新竹市區的博愛路買了兩包牛角麵包
可以當明後天的早餐喔~~
本來爸比還想去RT買蛋糕
不過我覺得RT愈賣愈貴
而且也蠻甜的
所以不買啦~~多買多吃多肥的~~
然後去石家魚丸(詠弟超愛吃魚丸~~)
爸比說以前我們住新竹有帶我來吃過
不過我一點都不記得
等到了店門口
我才想起真的有來吃過ㄌㄟ
買了兩斤的魚丸~~180元~~(是貴是便宜搞不清楚~~)
今天我們的車子有昨天買的水果跟今天新竹買的東西
簡直是採購團ㄇㄟ~~
還好我有克制沒下彰化去買葡萄~~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