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

2012031808:35

下午2點多接到公公
因為新生南路離台大很近
所以老公很勤勞的繞過去鳳城包晚上的便當
這樣也好啦....晚上回到台南就不用煩惱晚餐吃什麼了
鳳城對老公有著無法抵擋的魅力
一個都離開台大快要15年的人
只要回台北就是想要去吃三寶飯
我實在無法理解三寶飯有什麼好吃的??? 都是肉跟冷菜
但是....鳳城的其他東西我倒覺得比三寶飯好吃太多了
它的廣東粥....豆鼓排骨炒河....廣東炒飯...真的是讚~~
不過因為要回台南去只可以包沒有湯汁的東西
所以幫老公幫了三寶飯...我跟兩兄弟包了2個炒飯
這一個80元的廣東炒飯...料好實在....盒裡不油膩....而且份量超多超多的
我們母子三個人買兩個炒飯算剛剛好...買三個是絕對吃不完的~~
這鳳城是道地香港人來台灣開的...價格數10年都沒有變過
用餐時間客滿是一定的
就算我今天下午2點多來也還是滿滿一間的人
說到鳳城...就讓我懷念起羅斯福路巷內另一家的辣子雞丁燴飯+木須肉炒麵....一樣也好好吃喔....
親愛的老公...記得下次回台北我們再去吃吧....希望它還開著....

下午經過怡亨酒店時
我跟老公說...我好想來這邊喝英式下午茶喔...這邊氣氛跟格調超棒ㄟ....可是超難訂位...前幾次要回台北我訂位都失敗
老公竟然說...不然下週六再回台北吧....我們不排郊外活動....來台北市喝下午茶跟逛街...
我說...你瘋了喔??? 你是不累嗎??? 連著兩週要開台北台南來回???
結果某人今天南下一直想睡覺....今天車上還有載公公..我又不方便跟他講勁爆的話題
所以只好一直餵他吃在貓空買的草仔粿.....可是兩顆一下就吃光光的
沿路我看老公一直在揉眼睛跟咬手
只有經過高架橋時老公才會精神抖擻...因為他找機會要飆車
可惜今天南下路段車不少....車距不夠長....他只有小飆145
其中一段他突然加速逼近把前車的Toyota嚇到了...嚇到人家馬上變到隔壁道去~~

晚上9點出頭老公洗完澡在床上看電視
看到不知不覺睡著了
看看吧....都已經40歲了...請認老吧....也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最近工作量又多又操....壓力這麼大...放假還是要適當的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