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永康街

2012031708:30

快四點抵達台北市
先把公公跟兩隻載去新生南路大阿姨家
我跟老公要去溜搭溜搭
本來想去東區216巷附近逛逛
結果光是找私人付費停車場就花了好多時間
有錢想停都一位難求
最後只找到中興嘟嘟房的停車場
但要交車鑰匙給守衛
因為車子都前後併排停
守衛有可能需要移車
本來老公已經車子開進去了
我怎麼想都不妥
雖然說裡面名車一堆
不過我們家的車是電子式的...怕操作不當
(小灰來我們家都8個月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啟動)
所以我還是請老公把車子開出來吧....
最後沒辦法只好開回大安森林公園停地下停車場
我跟老公就去逛逛永康街了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永康街有什麼好玩的??? 好無聊
吃冰---我不愛吃,也不可以吃
吃鼎泰豐---一堆日本人排隊
隨意逛了一圈就離開了...很無趣ㄟ....
就跟老公說去湛盧喝咖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