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遠百&新天地

2012031608:26

吃完午餐我們到1樓的遠百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午餐
遠百的鞋櫃出了不少的特價鞋
我看中了Desire的一雙粉膚色微跟娃娃鞋
試穿後很好看又挺舒適的
架上的23.5雖然跟我的腳尺寸一樣
不過因為鞋子的縼頭比較窄
所以想拿大半號但遠百沒庫存
只好留下資料等有進貨再通知我了
Desire這家鞋櫃是我最近的新歡
發現它家的鞋挺不錯的喔....

我跟老公說...剛我有問櫃姐...新天地應該有Desire的櫃吧???櫃姐說...有丫...不過價格不一定都一樣喔...
老公說....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想要馬上去新天地看喔???
我說....那個鞋子很好看又好穿ㄟ...
所以我們離開遠百後馬上轉往新天地
新天地是有Desire的櫃...也找到我要的鞋款..不過沒有粉膚色...價格好像也跟遠百賣的不一樣....所以還是沒買成
既然都來了就逛逛其他鞋櫃....有逛有收穫...買了lucky girl的另外一雙粉膚色的低跟鞋....ccc

今天還有去LV看新貨
我覺得不錯的款都好重喔....而且價格愈來愈貴...我試背的每一咖都超過5萬...@_@
雖然我沒買..不過櫃姐超熱心ㄟ....每一款我有意思的全部都拿出來給我看....
老公說....那個櫃姐應該心裡很ox...
我說....買東西本來就是這樣....況且這樣貴...當然是要先看一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