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2012031608:25

老公公司今天彈休
老公休假...只要我沒什麼急事要處理...老公是一定叫我也休假的
今天要做什麼沒有事先安排...一切就隨心情決定

一早六點多起床張羅早餐給兩隻吃...然後快七點半讓他們手牽手自己走路上學去
他們出門後我邊看電視邊吃早餐...然後幫手指甲換個顏色
等指甲油乾了....我又跑回被窩裡睡回籠覺
老公應該8點多起床吧....起床後他去洗曬被子+窗簾&&白紗
我繼續睡到快10點才起床
起床後我換裝+等老公被子全晾好
我們才出門去準備吃午餐
午餐我們打算去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吃buffet
今天中午的價格$700+10%
遠東商銀白金卡以上持卡人+Happy Go扣150點...持卡人可以免費...只收服務費
想不到誤打誤撞....竟然有這樣不錯的優惠
所以今天我跟老公兩個人的午餐只花900多元而已...真是划算耶....

今天中午的buffet甜點我覺得稍微遜色一點
我只吃了6種就沒再吃了
我們還有另外加點了一杯雞尾酒~日出
兩個人合喝一杯...怕會喝醉...ccc
開小銀我實在沒勇氣轉遠百的坡道....車道又小又陡+小銀好重....
還是給老公去開就好~~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