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三人理頭髮

2012030408:09

預約5點父子三人理髮
結果我們4點半人還在costco老闆娘就打手機給我說...可以過去了
只好匆匆忙忙結帳....老公先載我回家...他們父子三個人再去理髮廳
我回家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也做了好多事情耶....
整理買回家的東西+放小黑去主臥室打掃+我拖1樓的地板+洗曬襪子+準備晚餐的水果
6點出頭父子三人才回家
兩隻去洗頭+洗澡
龜毛老公今天洗不成小灰...乾脆自己手工洗
我閒閒沒事做乾脆也先去洗頭洗澡了
我洗個澡都半個小時...老公還在洗小灰...還真是很搞工....
我跟他complain....為什麼洗小灰比較用心...都洗快一小時了...洗小銀就很快速???
他竟然給我回答..因為他小灰很大台...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洗....
最好是他小灰比較大台啦....我的小銀跟小灰一樣大台好不好.....根本是差別待遇...有了新車忘舊車....
等老公洗好小灰洗好澡我們才開動吃晚餐

今天晚餐不用我動手
老公在costco都款好了
生魚片握壽司+牛肉捲+鮮蝦捲+美式辣雞翅+棗子
結果辣雞翅兩隻嫌辣都不敢吃...只好我跟老公自己吃了
叫老公拿出昨天買的比利時草莓啤酒來配
這種3%多的水果啤酒我才敢喝....不會苦
問題是那麼一大盒辣雞翅怎麼吃的完ㄌㄟ???
平常日忙家務跟兩隻都沒時間了...還有時間啃雞翅ㄌㄟ.....
老公說...哪天他要早下班會通知我的....我就放進烤箱烤...等他回家再陪我一起啃....
最近要遇見他早下班...我看是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