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的約會~CHADOR'咖啡花朵

2012021708:34

今天老公公司彈休所以他休假一天
本來叫我也一起休假的
不過我早上開會要報告
所以我下午才休假
中午我們本來要去吃富士拉麵的
結果東寧路修馬路路邊沒得停車
繞了一圈找不到安全的車位只好作罷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就近改去一口萬吃水餃
吃完午餐老公問我接下來我想去哪裡???
我說..我不要去逛百貨公司喔....最近一整個逛街的慾望都沒有
我說..我要去吃蜜糖土司
老公說...可是我最近身體不太好ㄟ...不可以吃甜食
我說...我沒叫你吃...你看我吃...你喝飲料就好...
老公說...這樣會不會太沒良心了???
我說...應該不會...因為我很想吃~~


所以..吃完午餐我們"馬上"接下去喝下午茶
週五下午的Chador'人也是好多喔...不過好在我們有位置
一整間店都是女生ㄟ...只有老公是唯一的一根草...ccc
我們叫了一份草莓蜜糖土司+一份水果蜜糖土司
本來我還想叫一壺熱水果茶
但老公不跟我一起喝
他說..如果我想喝就叫..但不要強迫他喝...因為他已經是冒著生命的危險陪我吃蜜糖土司了
好吧...那就不要叫了...
草莓蜜糖土司好好吃....感覺比上回吃的香蕉巧克力的好吃ㄟ....
吃完肚子撐到快要爆炸了~~@_@~~

吃完老公問我還想去哪邊?
我說我想睡覺ㄟ
所以就打道回府
不過經過和緯路老公又問我...你想喝水果茶嗎???
我只是稍微猶豫了一下
老公車子已經往"橡實堤岸"開了
所以又外帶了水果茶回家喝...

老公說....我最近太會吃了...吃完又想睡覺...簡直跟小豬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