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搭半潛艇

2012020408:09

買完咖啡本來要去星砂灣讓兩隻玩一玩
不過車子開到星砂灣發現漲潮
原本的岩岸都充滿了海水加上沒有一個人在海邊玩
想想下週一元宵滿月...今天應該漲潮是沒錯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下去了
突然老公提議去後壁湖搭半潛艇吧...今天的天候應該很合適的...而且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記得上次搭半潛艇應該是崴1歲多吧....詠弟都還沒有搭過呢....

船票大人380 / 小人300.....出海時間約40分鐘
半潛艇一出航玻璃窗外還看不清楚
兩隻一直問...都看不到呀....
爸比說...要等一下..等船再開遠一點....等等就會愈來愈清楚了
果然過了差不多10分鐘....能見度就愈來愈好了....開始可以看到海中的景象了
魚群....水母....珊瑚礁都清晰可見~~
我在船艙內隔著玻璃窗用相機拍...效果不是很佳
實景比照片拍出來的還要清楚好幾倍呢~~
不過我有用iphone錄影1分鐘 (影片檔待補)

父子三人看的很開心
左邊右邊的玻璃窗換來換去的
我是一言不發
因為一直盯著玻璃窗看...我暈船了啦....
忍耐了一陣子感覺愈來愈不舒服
我就自己一個人上舺板上呼吸新鮮空氣了
怕再忍下去.....搞不好等一下就要吐了
一呼吸到新鮮空氣果然人舒服多了也不暈了
其實已經很多人都爬上來了...大家也都暈船啦...
舺板上的風光也是不錯....海水超藍的...好漂亮喔~~

下回如果還要搭半潛艇要先買優惠票
直接跟船家買好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