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花海

2012012809:11

***[美濃花海]***

今年的年假對我們家來說好長呀....
因為1/18開始我們就休假了
1/18~1/24去東京過新年
1/25~1/26回台北娘家...台北天氣不是很好加上剛從東京回來也是有點累...再加上大過年去哪邊都要塞車...所以都懶得出門....
只有1/25晚上去了板橋大遠百....跟台中大遠百差不多啦.....不過沒很仔細逛就是...因為人很多...逛的很煩...等熱門期過後再去好好逛
加上1/26下午去了信義區新光跟阪急百貨....真的懶的走...叫老公開車去...停停車場....那天的收穫就是買了橘村屋的草莓派+櫻桃乳酪蛋糕...好吃喔~~不會太甜....
1/27回台南....出太陽的好天氣ㄟ...馬上開始狂洗衣服跟打掃...累積10天的衣服好恐怖喔....分深/淺色衣服+襪子+換下來的床單&被單....洗衣機被我們狂操
1/28南部依舊好天氣....老公說出去曬太陽吧....反正洗衣工作有趕上進度了...就去個老地方...美濃花海

10點多左右才從家裡出發
今天南部的天氣好到不行
我穿了我的灰色豹紋新洋裝亮相
出門前老公一直唸...這裙子太短ㄟ....不是要加內搭褲嗎???

我說...內搭褲? 誰說的...穿內搭褲就遜掉了....當然是要這樣短配上及膝靴呀....這樣才正....
我加了一句....我知道...我不會穿去公司的...跟你出去才穿喔....

正中午抵達美濃開始拍照
中午的氣溫熱到不行...簡直跟夏天有的拼ㄋㄟ....
所以對拍照興趣缺缺
隨便找了一畝田拍了些許照片就收工
老公一直問....那邊那片花也不錯...要不要再照?
我說...不要照..好熱ㄟ...而且又不是第一次來..早就了無新意了...剛剛有照過就好了...而且我肚子餓了...

午餐我們換了一家新餐廳~~秀梅板條
選他的原因是...外頭太熱了..這家有冷氣開放
叫了板條+花生豆腐+客家泡菜+客家小炒+燙魷魚
這家味道還不錯喔...不比吳家板條差

吃完午餐就去番茄世界採番茄
橙香番茄自採1斤70/紅番茄自採1斤60...直接買1斤50
番茄世界的番茄應該過年這幾天被採光光了
所以園區內所剩不多
我們只採了100元的橙香番茄過過癮
直接買採好的一箱250元比較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