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園夜市

2012011408:26

晚上要去夜市幫兩隻買襪子
兩隻的襪子消耗量實在是太大了
不是穿破就是穿到黑嘛嘛的

兩隻在家玩拼圖不想跟我們去
所以就我跟老公自己去囉....
老公突然說...他用電動小橘載我去吧...
也好...很近...這樣就不用很豬頭的開車去找停車位....

想想我已經有8年以上沒有坐過摩托車了
老公用摩托車載我突然覺得很好玩也很恐怖....我在後座一直笑
雖然摩托車是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不過自己開了這樣多年車以後真的覺得鐵包皮安全多了
所以小橘在我們家真的使用率極低
反正這台車是我尾牙抽中的
所以就勉強留它下來了

老公說...我一直笑...一定覺得坐摩托車很好玩
以後他用小橘載我遊台南市吧...
我說...我才不要ㄌㄟ.....我覺得很恐怖....我老了...還是坐車吧....

今天幫兩隻各買了7雙的襪子外加一個口罩還買了魯味當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