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倒楣

2012010508:08

昨天晚上我真的超不爽的....
晚上開車去接兩隻回家,車子剛路邊停妥,我都還沒熄火就發現我前面的小貨車在打倒車燈,緊接著小貨車開始倒車,我發現它愈倒愈後面,感覺它不太清楚他後頭有車的樣子,我看情況不太對勁,趕緊按了喇叭,但一切還是來不及了,小貨車就這樣撞上我的車頭,我在車上感覺不到撞擊的力道,但很清楚有撞到,趕緊下車查看,果然有受傷,兩個地方有擦傷,但不是表面刮傷,有見底漆了,氣的是小貨車就這樣給我開走了..........
厚....我的愛車竟然受傷了~~還是車頭,雖然傷痕不是很大,但誰喜歡漂漂亮亮的車受傷ㄌㄟ...

下回保養還是來問一下烤漆的費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