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放假一天

2012010208:04

我休3.5天的新年假已經很好了
老公比我更好...他連休4天的新年假
他昨晚就一直慫恿我今天也休假吧....
他帶我去吃蜜糖土司或是去逛街
不過我跟他說....不可以...今天一定要去上班
因為1月份已經要休假了
我的年假可要省點用
希望等年底又可以休長長的新年假

老公今天一個人在家
他一直跟我說他好無聊
我叫他可以做做家事...查查資料呀.....
下午2點多老公打手機給我
說他要去costco逛逛
不過他找不到他的卡
他要來我公司拿我的副卡
結果我下樓去
他根本不是來拿卡
他說 : 老婆昨天已經在暗示想吃星巴客1/2上市的季節限定草莓塔跟草莓奶油布朗尼了
所以他就去買了焦糖瑪奇朵熱咖啡+草莓塔 (他知道我最愛巧克力的...不過已經賣完了)
老公還說 : 他去只外帶一份ㄟ....他自己沒吃ㄋㄟ....搞不好那個小姐還覺得很奇怪...一個大男人還吃草莓塔...很娘ㄟ....
所以今天我雖然有上班...但是有甜滋滋的愛心下午茶可以吃....感覺上班真是愉快....ccc